2006-05-22 01:36:46Anderson

無言

去了我想去的河堤下

聊了很多不能當面說的 話題人物

也許我對她有許多不滿

但畢竟她也是朋友

我忽然有點掙扎

我就是這麼心軟 告訴著自己

去了大師的發表會

感覺的到溫馨(像教會般..)

但是 答應父母的事情

我還是必須要做完

不想讓大家失望

去拜了四面佛

第一面...事業學業 當然是喔趴囉

第二面...愛情 希望我愛的叮和綠綠都能快樂

第三面...財運 當時我忘了= =

第四面...健康 感冒快點好啊~~~

對於叮...

我真的只能想念 連她要過的生日

我都擔心送不出祝福...

原諒我 還沒做好準備面對妳

原諒我 面對妳 總是木訥

原諒我 還是愛著妳...><

對於綠綠...

聽到妳要退隊

我...無言了

逃避 竟是妳...

想告訴妳 妳戴帽子的樣子

真好看 好像打網球的啊...哈~~

不懂得如何接近妳 讓你看到我

是我不對 sad!!!




上一篇:近日...

下一篇:看清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