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2:44:38Anderson

好心疼



看了妳的日記 知道自己在台中消遙的時候

妳經歷了人生一個很大的階段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傷口絕不會第一天就顯現

而是後來才慢慢出現

沒有任何接近妳的理由

我只能在這 說著 我好心疼妳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我只希望你能快樂 一值一值

又落淚了 看著你的傷痛

我真的好心疼 好心痛

為什麼當時要放手讓你去受這種傷害

我應該是好好呵護妳的

誰說你是不值得呵護的女生

妳是我這輩子最想照顧的人

也是我這輩子最深的痛

更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再失去妳的這段期間

我過著一年恍惚的日子

然後接著一年 墮落的日子

夜裡 我總是想你想到要爆炸

妳知道嗎 我是那個對妳念念不忘的舊情人

我還是很想念妳 在這些日子裡

只要你一個眼神 我們會再有交集

只會大聲對你說 我還是很愛妳!!!

Anderson

上一篇:米兒

下一篇: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