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2:34:39Anderson

米兒

想和妳一起去好多地方

想安撫妳心裡的傷口

想要多了解妳一點

天知道

這是只有在我認真的時候

特有的溫柔

對妳 我想給的只有溫暖和關心

因為你像孩子般這樣的單純可愛

也許這就是叮以前對我的印像

但...舊日子經過新時間的混淆,不負往昔純粹

我已經變的很多

包括:心境、思考和面對別人的感覺

妳過的好嗎???每每想問出口,卻又卡在喉頭

也許,我和妳的愛情就如同別人說的

很多東西,錯過了,遺憾了,反而美。

因此我們才會常掛在心上

當我們做著回憶裡頭的事情時

是不 此刻的妳 也是如此想著嗎???

在愛情海裡 我似乎流浪了很久

但當人知道他已經流浪很久的時候

他往往已經要結束他的流浪了...

米兒,希望 妳能看到我的用心



上一篇:給米兒

下一篇: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