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2:22:57Anderson

給米兒

聽著朋友介紹的肯尼薩克斯風

簡單的旋律 平穩的心情

讓我想起了 可愛單純認真的妳

在認識妳的時候 看著你的語無倫次

和傷心欲絕 我很心痛

希望給予妳多一點的溫柔

所以我伴著你一整夜

讓妳依靠著我的肩膀

陪妳跳著我們都亂了節奏的舞步

幫妳解酒按摩 (後來我比妳還醉...)

忘了你還是傷痛 我卻讓妳悄悄的進入我的內心

我做了很積極的事情 卻害怕嚇到妳

買了一張安穩心情的CD 一本我愛的書

還做了 很多功課

今天是妳分手2個月

希望我能再創一個童話

關於我和妳的 米和寶...

一定行的 誰叫 我是安徒生!!!(仰天長笑~~~)

上一篇:給叮

下一篇: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