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1 22:58:41飛天馬

他說:不會遺忘的時光

他靜靜的不說話,細細的看著她。

她正依賴在柔軟的沙發上。

她凝望電視的眼神…十分冷靜慧黠;
與剛剛他們膩在沙發時她說:「愛煞你的唇!」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他愛極了現在這個她!

她兩手環抱著身體,潛意識裡真的需要他來保護。
弓著腿,又彷彿隨時可以逃走,逃脫他的倚賴。

因為她,沙發有了最迷人的曲線。

他微微笑:真想鑽近她的懷裡!

他聯想起少的時候,也是靜靜的觀察媽媽的模樣。

她們有一樣專注的眼神,她們有一樣美麗的未來。

忽然他心中昇起一點小驕傲。

時間教他有能力來保護身邊的人。

簡單、滿足、安全、坐看影集的夜晚,竟然可以烙印在這一秒中,永遠難忘!

戀愛嘛,平常心就是了!

這最真、最美的一幕,要畫下來!

一定要畫下來!



他說:

「被遺忘的時光
縱使翻到下一頁
我的愛也不會變老
Lindsay Pagano要說So Bad
我則希望你一直開心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翻動我書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聲飛出心坎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慢慢的浮現在我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無語的我不時回想過去…」



正在撥放
蔡琴的兩首歌

被遺忘的時光
作詞:陳宏銘 作曲:陳宏銘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最後一夜
作詞:慎芝 作曲:陳志遠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訴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她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PS
到底是她、是他、還是我?

正一直吃著時光的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