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00:28:06飛天馬

請接受為您禱告

今天新竹風大,早晨有太陽,下午陰天,
星期六到了台北醫學院安寧病房探望高中同學的媽媽,
同學母親還認得出我,也傾聽我為她禱告,母親手很溫暖
一點也不像即將離開人間,
雖然月有陰晴圓缺
但非常希望所有人類不要再為癌症所苦,
不然我的心情永遠在下雨
也希望有來生,可以再續捨不得的緣份......

(回憶高二的我,原來很羨慕同學,有媽媽)

=======================

4.11 FRI

高中時住在她家,夜深她母親都為她準備一杯果汁,另一杯給我,果汁從未間斷,同學母親今日癌症進最後段,我將到台北醫學院看她;死亡讓人懼怕,當我重讀西藏生死書時,彷彿掉到剎那中擇上擇下,孤獨面對憤怒神喜悅神巨雷聲,真怕死啊!可樂多甜,咖哩飯多美味!誰不懼怕死呢?願真有來生,但願到時候有智慧神引導我

第二天晨,睜開雙眼,壓力好大啊,我該以怎樣的形式來面對好友父母,我該悲傷嗎?從未有過的軟弱襲擊我心;二月底請七位牧師和家人吃飯,其中一位最大牧師曾說我將是使命者,我配嗎??想起最後一次醫院見到意外昏迷的母親,14歲的我只能在她手上劃一個十字架,有時候很後悔是不是劃了十字架她才飛去...

翻開聖經,得到了答案:<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煩愁,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我禁食定意向主 神祈禱懇求。> 然後我信心就來了!信心是我,信心是光,我將以智慧重新賦予世界智慧的定義。也許她們信道教,但請接受我為她們禱告!





客運上我忽然聽到天使說:如果你不微笑,身邊的人怎麼會微笑?如果你沒有信心,身邊的人怎麼會有信心!神已經把最好的預備給我們了,我們珍惜每一秒,直到天使領軍,讓我回到愛與光的懷抱

412整日喝水禁食的日子,這輩子沒捱餓過,感受特別深!尤其經過新竹清大夜市,豆花,紅豆餅,碳烤雞排,連文字都教人流口水!同學母親約只剩十天,得癌真痛苦啊,祈求癌症都獲得釋放!祈求所有朋友家人快樂!能看這篇的朋友真有福氣!是世界最優秀的菁英,祝你們身體上精神上都獲得最優渥的支援!

4月13日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