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09:08:29飛天馬

你可以得到什麼??

進入森林帶出健康

從大馬路走進森林公園,你會發現多情鳥雙雙對對互相跟著,當你一舉起相機,牠們反射動作的展開雙翼,揭開今天的序幕;森林公園運動的比例是男二女一,根本不必擔心打擾,森林裏只有隨風搖曳的樹木,以及飄著季節香味的花朵...摸著大樹,生命跟樹木結合,靈性從樹幹打通至土壤,再從土壤竄回身體..仔細看著樹木的裂痕,鑽動的生機,令你發毛的螞蟻和類蜈蚣一樣的馬陸,正汲取樹木的養分


進入音律得到開心

最近坊間出版一本新書,大約是用聲音來療癒身體..因為是日本人創作,所以他運用母音:ㄚ一ㄨㄟㄛ來共振身體達到排出身上的怨氣.......有時利用<夫夫夫夫夫夫>的音調讓頭頂百會穴道震動,進而增加自信心...........我自己的經驗則是選用歌劇魅影加上你心儀的樂器,發出歌劇魅影的曲聲,來增加生活上的樂趣與喜悅......(哼周杰倫曲 或 哼愛你一萬年的感覺也很棒呢!)

砍斷潛意識的錯路

每一個人所經歷的風風雨雨都不一樣,有些人早經歷 ,有些人晚經歷..不管是自己大起大落,或是家人的生離死別...只要是人難免要承受喪痛之苦....就是因為預知了人間有苦有樂,所以懂得排解自己煩躁的情緒,有助於讓身體得到多一點健康,雖然好像很自私,但是真正的大愛就是把自己顧好,不造成家人負擔,進而有機會再為家人和大眾服務.....生氣的時候,大家可以打擊枕頭,可以寫詛咒信(嘿嘿 雖然這不好..)但是只要心快點恢復,那個被你討厭煩心的影子怎麼會出現太久,他也不會再被你討厭太久呀不是嗎??心決定了你上天堂或下地獄唷

深呼吸轉動心的風扇

其實我已經四年沒好好的呼吸了,淺呼吸讓我長時間腹部得不到氧氣,就像一盆枯萎的樹木,失去些活力,但是我知道必須擺脫這樣的感覺..所以我看書中的暗示,讓我自己慢慢增加肺活量..方法很簡單:你每吸一口空氣,心中就想起金幣掉落在珠寶盒的聲音,你期待越多金幣掉落在你珠寶盒裡面嗎?那你快呼吸吧!並且大量的吐氣,像抽煙人一樣,吞雲吐霧,長長釋放骯髒的.悶酸的.不健康的你.....深呼吸轉動你的幫浦,讓你不停地打入好的心情好的空氣,靈感一瞬間跟著意念快轉...全世界陪你一起旋轉

正邪並存的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識到..人都有天使的一面和魔鬼的一面..不用羨慕雙子座,其實你的身體就是雙子,有時候擁有超人一樣的正義感,有時候又像惡魔一樣..能毀滅一切你不在乎的事物,是這樣嗎??如果你也是這樣的雙子人,請你一定要開始練習打坐,讓藍光,黃光,太陽光,白光,寶石光..照射你的全身(觀想)這樣做你可以得到什麼呢??當你連結到最高境界的你,你就會放開你心中想要許久的願望,放開願望,願望反而會走進你生命...這才是真正的''秘密''的關鍵.......你會讓宇宙正氣集結成歡喜.愛.微笑.有希望的新生命.........這是你來到這世界上最終的意義..你懂的 :)

 

 

生氣的時候是參考 露易絲.賀 創作:

創造生命的力量85頁如何消除心中憤怒


延伸閱讀這一本書吧?

創造生命的力量 露易絲.賀 創作

任何學習都是需要時間,剛開始的階段,必然感覺不太好。讓我們來體驗一下吧!現在請你雙手相擊合掌,看哪隻大拇指疊在上方?接著再次擊掌,試著讓另一隻大拇指在上方。那種感覺一定非常陌生或古怪,甚至還有些不對勁。繼續輪替練習右拇指上、再左拇指上,感覺如何?似乎不那麼古怪與糟糕了吧!習慣之後,你就學會能將兩邊拇指交替疊在上面。

當我們嘗試新的做事方法時亦然,一開始都會感覺奇怪,並馬上驟下斷語。然而,只要一點耐心,其實就能順手自然了。我們無法在一天之內就學會愛自己,但是每天都可以進步一點。每一天多愛自己一點,兩、三個月後就會有長足的進步。 (露易絲.賀 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