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0:11:57飛天馬

如何與癌症共存

您家裡有癌症病人、憂鬱患者、長期洗腎、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或其他大小疾病患者嗎?您每年的健檢報告中,是否有很多紅字?經過醫師開藥又始終無法根治?結果又多出好幾種毛病?您想讓目前健康的身體保持常態,減少大小病痛嗎?您想知道日常飲食當中無所不在的陷阱嗎?


您想增加健康方面的常識嗎?您想學習如何料理美味又無負擔的健康餐點嗎?您知道嗎?有很多疾病透過食療即可改善?力園將於三月份開始,在農場舉辦健康食療暨諮詢講座,每個月一次,邀請到癌症專家李秋涼老師(罹患癌症超過20年)、黃茂盛老師(李老師之夫,癌症病人家屬及藥劑師)主講。
 
活動內容:
由黃茂盛、李秋涼夫婦現身說明多年來如何與癌症共存及生機飲食的益處。
活動時間:
採預約報名方式,20人以上才開課。
上課時間:09:00~11:30

請選擇月份場次報名:3/23、4/27、6/22、7/27、8/24、9/28、10/26、11/23、12/28
上課對象:病人及家屬和健康人士皆可(若能攜帶體檢表最好!)
上課地點:新竹縣關西鎮坪林56-10號
報名電話:03-5868628 找曾小姐/李小姐  或email報名:
soup.garden@msa.hinet.net
費用:300元/人含簡單健康中餐。(請自備餐具、水杯)
匯款帳號:(007) 31250122676 請於匯款後通知以確認報名,謝謝!
 
愛德園文教基金會/李秋涼老師(抗癌生機達人)


※榮獲 “ 第13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
現任:財團法人愛德園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埔里信望愛圓緣園創辦人。
著有:生機換生機、李秋涼養生菜餚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李秋涼老師,護士出身,也曾是藥局老闆娘,1984年發現患有子宮肌瘤,1990年證實膀胱癌已瀕臨末期,且蔓延到淋巴與骨盆腔,前後接受兩次大手術,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盲腸及膀胱等器官,並截取70公分小腸,做成腸子膀胱,從此須靠插管導尿。
20多年來,她南北奔波積極推廣健康飲食觀念。她少有病痛,健保卡也僅用於看牙疾;她的抗癌奇蹟,讓許多癌症患者重燃求生意志。而延長癌症病人的生命,把快樂帶給別人,是她存在心中永恆的喜樂。「寧願做死,不願病死」,化癌為信望愛,以身作則,推廣生機,幫助病友,奉獻公益,為「抗癌達人、生機教母」。
 
愛德園文教基金會/黃茂盛老師(疾病食療、藥學專家)
※ 李秋涼老師的先生(陪伴李老師從生病一路走來二十多年,參與李老師的醫生團、有機種植的農民、各個領域的專家、學者、海內外的資訊掌握等,除了李老師的飲食烹調外再加上本身的專業知識,透過飲食諮詢幫助了許多身體有狀況的人,從而獲得改善與健康。)
※ 長期協助李秋涼老師舉辦天然健康飲食課程,曾任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講師、長期搭配前秀傳醫院陳明豐副院長在健康中心的生機飲食諮詢部門。
※ 現任愛德園文教基金會、聖功醫院、源順生機飲食中心資深健康飲食諮詢專家。
※ 目前尚在醫學大學繼續研讀自然醫學及心靈成長課程,不斷的充實醫學新知與心靈的提昇。
 
 
力園(農場)
TEL: 03-5868628
FAX:03-5868440
soup.garden@msa.hinet.net
http://blog.xuite.net/soup.garden/littlefarmer
www.facebook.com/Tuscanyfarm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