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08:27:59飛天馬

來自水果攤的能量

非常喜歡在清晨挑選水果,五彩繽紛結實累累的果子,在二十多坪寬敞店面中,各自伸展她們吸金的魅力:紅色的小番茄一斤39,香蕉三斤一百元,黃金奇異果每顆特價十元,漂亮的大蘋果小蘋果任君挑選,高級水梨,枇杷禮盒....

 


[ 數大便是美!]農民辛勤花費一年光陰鋤草施肥,給果子愛與養份!有人說人會知道自己缺什麼,並且補什麼?最近微恙,需要一些檸檬汁,於是來到這一片美麗的果海中央裡,欣喜的找到自己所愛的水果,並從所愛的水果中,獲得豐富的維他命.

 

 <吃果子拜樹頭>感恩大地無限量賜給寶島最漂亮的果子,這何等恩寵!台灣佔盡天時地力人和之美,能夠擁有生物界最高等的靈動泉湧,台灣人真的是太有福報了.

 

這些吸飽日光的果實,非常慷慨的回饋我們.......漂亮的紅,高貴的黃,希望的綠,深情的咖啡色如果這幾天您也早起有空來逛逛豐富健康的水果賣場,相信你一定滿載而歸,得到寶島花果樹裡的最精華,祝您我能量滿滿 身體健康.............................

上一篇:漸漸恢復

下一篇:如何與癌症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