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08:50:08飛天馬

漸漸恢復

網友問咳嗽和耳朵好一點沒

我不讓人擔心,說我完全康復

事實上,昨晚真不知怎麼才睡著

今晨醒來時

發現耳朵的蟬不再嗡嗡叫了

可是當越清醒

怎麼耳朵聲音越大聲

3月4號醫生點藥的是右耳

這兩天耳鳴卻是左耳

耳鳴是很糟糕的事情呀

貪吃乾的科學麵 吃鹹的湯麵

不愛喝水 都非常容易上火

我得趕緊修補身體 不知道喝一點沙士有沒有效呢??

今天公園的陽光充足

公園散步的時候,根本不想移動腳步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日光浴吧

希望陽光曬透我的身體

讓光和希望重新灌入我的生命

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偶爾看看雲 看看樹

感覺大自然給我很多很多愛

這樣的愛

是欣賞 是發掘 是獨佔

不用再嫉妒懷疑

也許是一種是健康而完美的愛

雖然這一生

就這麼孤孤單單的終了

但比起寄愁 哀傷 失望的境界

現在的生活其實真的幸運很多

法國的幸福是

天天一個溫暖的擁抱

身邊的情人

簡簡單單每天一句我愛你

但幸福也可以是守著陽光守著自己可愛又孤獨的心

我從不放棄希望

很遠很遠的他處

一定有一個人一直會關心 陪伴我

我一直這麼鼓勵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