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06:37:04飛天馬

人生的沙漠

沒想到自己和自己談戀愛
竟然會那麼地痛
醒來不是夢  再擦眼淚

往好的方向想
100天的愛戀
一把刀劃過心臟
若兩百,三百六十五天
豈不是得在心上烙上更多更多陰影

死神提前走來
他難道不知
我的愛詩永不朽壞

莫非靜靜地離別
像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裡
找不到綠洲的人 絕不能回頭

回頭與不回頭
在人生的沙漠裡都是死路一條
無法一廂情願的愛情
眼淚堆積如沙
沙繼續糾纏
下一個進入沙漠風暴的旅客

而我
不看不聽不想不問不等
失去離上一次也不遠
得知我幸
不得亦本是我的宿命
戀人喃喃自語     自我解嘲



上一篇:釋然了

下一篇:來我的facebook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