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03:45:00飛天馬

來自星星的你



因為所有的果因為你
因為所有的因屬於你

愛至死方休

寫詩的時候

你完全屬於我

心意就像海包圍整個大地

再也沒有比海更深層的情感

當你來閱讀情詩的時候

我完全屬於你

你聰明感性的唱歌

把冬天都融化了

美麗三月的春光藏在你多情的音符

用只有我才領會的機靈

像黃鶯呢喃著

直到春雨都為你灑下真情的眼淚

當你愛我的時候

你根本不用猜測我愛不愛你

愛就是愛了

愛因你而尊榮

我因為你存在而幸福

你讀取我的存在而讓我的詩歌更有趣

黑夜裏不只星星對你眨眨眼

只要你願意天使萬軍都來為你服務

而你獨鍾情遙不可及的星辰

我也鎖定追尋有你的坐標

 

在晴空中爽朗的笑

因為知道你存在

在夜晚溫暖睡去

因為知道你正在夢中等著我

當我寫詩的時候

你完全屬於我

因為愛情像你卷曲身子和我擁抱

一幅太極

白天發光的你 我願做你的背影

當你心中有陰影 我以光以愛全心包裹著你

你像一個小嬰兒

親吻你的手指

你需要一個呵護你的人

很幸運的

我就是幸運的人

我是幸運的

是幸福的

儘管你距離我有一個光年

但我相信你唯獨你知道我的熱血像太陽穿透你身體你心靈

你從來沒有的溫暖

因為你信任我而漸漸更溫暖

愛情就像院子裏頭除了有玫瑰還有各式各樣的嬌貴

我採擷其中幾味釀成詩酒

你採擷繽紛的顏色

為我冠冕 冊封我為你愛讀的心事

我們在大樹下野餐

你的花園裏珍藏著不僅僅只有花香

你溫柔的喜悅的快樂的幸福的情感

也跟隨青鳥在三月的春天裏飛舞

我看見了她們

看見這些隱形的五線譜

你也聽見了這些樂章

你愛他們 聽著聽著 安穩進入夢鄉

晚安 晚安 晚安

我還在這裡陪著你 直到永遠




上一篇:別讓天使知道我們相愛

下一篇:600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