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23:24:49飛天馬

600 Years

這些詩句的靈感來自於你和兩首歌曲:

600 Years 以及德布西海的祈禱


結束不一定結束
再重逢就相惜吧


誘星辰擁吻
一股暖流倏忽擊中魂魄
直覺是你
六百年前造一個裝滿愛的瓶
它利用時間 利用波長 漂流宇宙
愛的旅程那麼長這麼短

幸運是我找到了
這一個裝滿愛的瓶子
通過時光 穿越迷惘
打開吧
聽見你 直覺是你
瓶子裡的淚水
瞬間變成一顆一顆星星
飛出瓶外

(多餘的光 她親吻海芋 親吻桔梗 親吻綠雛菊 親吻玫瑰)

藏在瓶子裡的愛像聖火
愛像聖火
時而倚賴獵戶座遠箭燃燒
愛像聖火
時而傳播紫微星放肆燎原
愛像聖火  愛從不熄滅
愛的旅程那麼長這麼短

愛的瓶子透著光
通過森林 穿越海洋
光的魔力牽引愛
穿越地心 通過極地

也許你記得六百年前
不變的心願
也許你不記得了
你問我還記不記得
我問你能不能再多放一些愛
在剛打開的瓶子裏頭
多放一些愛吧

命運像六百年前隨時結束
愛的旅程那麼長這麼短
而結束
不一定是所有故事的結局
開始吧 愛的旅程
這麼長那麼短

相信你的計畫
我對你俯首稱臣
也將和你一樣
放更多更多愛 思念在瓶子裡
讓它通過小溪 通過春風
通過夏雨 通過窗櫺
直達你的香水 你的柔軟床上

別等六百年
別再等六百年
愛的旅程 現在就要了
透過音樂 透過夜燈
現在就要了  就要與你見面

通過小溪 通過春風
通過夏雨 通過窗櫺
從音樂開始
愛不曾熄滅

愛像聖火 燒了我的心 燒了柔軟的被單
我沉醉 渴望你的愛
又急著逃離愛情帶來慾的俗氣

六百年前瓶子裡的愛
熱情依舊   繼續燃燒
愛的旅程這麼長那麼短
愛像聖火
而你高貴佔據了星空中每一樽聖火



Fiona Joy Hawkins
 The Journey (600 Years in a Mom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uN650ABbw


有人說光來自六百年前的愛
愛像聖火  愛從不熄滅
愛的旅程那麼長這麼短

愛的瓶子透著光
通過森林 穿越海洋
光的魔力牽引愛
穿越地心 通過極地

也許你記得六百年前的心願
也許你不記得了
你問我記不記得          我真的不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