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0:10:06飛天馬

不愛偽君子

不愛拐彎抹角

不愛偽君子

情願情願聽高亢的詩

情願情願以詩當柴火

溫暖愛情不明的雨季

情願情願一起旅行

在雪上寫下愛的音符

情願在紐約聽著Leonard Cohen

想像著一個溫柔的人

唱著你溫柔的名字

你行走雲端

情態像神 行走水上

是否也曾徬徨

是否眺望遠方

或許我們不知道何處才是家

但你深信

音樂就是你的全部

你不拐彎抹角

你不愛偽君子

那我也想說

我想 我想 我想你

如何能不想

但願就是一首歌

讓你哼唱一百又一百遍

願意幫你提行李

跟著你去旅行

只要看見心就滿足

還學不會如何狂野

但懂得看見你眸子裡的星辰

還不懂討好讓你歡心

但明白你會讓我的雨天

如何安靜下來

幻想著幻想擁抱著

這樣的幸福

緊密地交流在我心中

愛情赤焰

點亮心中的火



上一篇:存在的信念

下一篇:獻給你33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