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09:39:02飛天馬

獻給你33朵玫瑰

與其以玫瑰訴說愛情
不如讓每一朵玫瑰代表一年
那麼 不知道33年夠不夠
33年中能有一朵有一年能全部屬於你
那我也心甘情願
變成你吻上的那一朵玫瑰香


愛你33年若是一部電影
我該怎麼找到一個這麼大的記憶體
來收錄你的聲音
每天你發自內心喜歡地為我朗誦情詩一首
我該用多少稿紙寫出愛聽你甜蜜說話的心得
騎士拿生命奉獻給君王
我該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們的劇情是演不完的電影
每天上映相同的主題
卻不會絲毫有厭煩
只因你在其中私藏了不同小細節的溫柔秘密

在片廠裡的城堡有一個坡度
喘氣吁吁的武士日日穿著盔甲手拿玫瑰
天天登頂討你歡心
你住在其中一個城堡
那是種滿玫瑰花 桂花 朱瑾 百合和櫻花的城堡
你收到今天的花了沒
她們雖然比不上你城裡花卉鮮豔
但是純白代表你粉紅代表我
我永遠像今天簇擁著你
像緩緩播放古老的愛情喜劇

一年又一年的深情

舞台下吃著爆米花的你笑了
我們相視而笑

你的唇色是櫻花雨

真想在這個戲院裡 親吻你

愛妳一世又一世_雙愛戀傳情花束

上一篇:不愛偽君子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