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0:01:02飛天馬

水星逆行

今年十一月有一個水星逆行的時段

現在剛好就運行到這個時段

好崇拜一個小姊姊

她是一個超級偶像

應該說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每個星期陶醉在她選播的歌曲中

讓人頗有戀愛的感覺

(因為現在剛好就在她的音樂裡頭)

她聲音吳儂軟語聽起來格外巴黎(應該是上海吧)

說到水星逆行

飛天馬就是水星逆行時候生的

這代表什麼呢

這代表平日飛天馬都是笨笨的

唯獨到了水星逆行才算真正的正常吧

(為什麼要正常?叛逆反骨才是陽光的本色)

今天是假日

輕鬆的我竟然到永和山水庫去冥想去慢跑

你相信嗎

整條水庫路上只有我一人

將近十米寬的大道上跑步起來很有天蠍座獨占一切的Fu

天上的雲啊

你怎麼離我那麼遠啊

我怎麼樣才能抱得到你啊

等到有一天我擁抱你

我才捨不得放下

捨不得放下

我要一直擁你在懷裡

不再讓你感覺到孤單

感覺像我一樣的孤單

雖然今年幸運來到了我的愛情星座巨蟹

但是我絲毫感覺不到一點點愛的召喚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自由了

我的靈魂終於又可以自由自在聽從我更深遠靈性的觸動

這種快活感像是剛洗完澡

走出霧氣時的清爽

隨時可以飛翔不再有人能抓住我的翅膀

雖然身邊沒有一個人陪著伴著

但是我有好聽的音樂

上天送給我各式各樣幸福美麗的音樂

感謝有電影有音樂有自我

這真是人生最珍貴的珍寶呀!

 

推薦Carole Laure的專輯:

 https://itunes.apple.com/us/album/western-shadows/id47928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