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6:38:50飛天馬

玫瑰與妳如此相配

這首英文歌

716下午文茜小姐

朗誦她的歌詞

我覺得很棒 就抄了下來 

希望你喜歡^^

=================

當你碰到糟糕無情冷漠的人...

歌名:他不送玫瑰

 

他不會送玫瑰

也不會在你的門外再等候

他根本就不會記得你所穿過的衣裳

因為他的內心太冷漠

他的靈魂已經沒有了

不只沒有浪漫

他已經讓你心灰意冷

所以離開吧 孩子們

忘記他的肩膀

當你需要依靠時

他根本沒有肩膀 

他一定會忘記你的生日

如果他愛你 你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他不會送玫瑰 而玫瑰與你如此相配

 

他的狂亂步伐 他的迂迴狂暴脾氣

那些甜言蜜語 他一句話都再也不會說了

我會是第一個同意 他對我不專情

但這是天生的吧 

那就是天生的他

 

所以醒醒吧 孩子

你會了解他更多 

你會了解他的膽識跟勇氣原來

只有一點點

他沒有一項東西是配得上你的

所以還有一絲機會的時候 

請轉身離開

他不會送玫瑰 

而玫瑰與我如此相配

~來聽這首歌曲~

Carol Kidd-He Won't Send Roses

http://www.amazon.co.uk/He-Wont-Send-Roses/dp/B004TT2114



====================================

 

飛天馬讚歎偶像:

一朵玫瑰

不足以形容你

千朵玫瑰

也許稍微可以

展現你 

 

風華絕代

你會記得我嗎

至少我不會忘記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