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09:34:15飛天馬

2013,天使對我的要求

 

我在守護天使的眼中,竟然是被動.封閉.不積極爭取.不再宣揚一切美好?問題是這世間太多問題,讓我有所顧忌,甚至打翻對真善美執意的信念

 

雖然前晚得到這麼微弱的資訊,但一切都太寶貴!天使約我捨棄舊有的一瓢飲,接受大能力者賜予我更豐盛的驚喜,我得信任這個我懷疑的社會,即使全世界背叛你,但你也不能背叛這美麗的世界!也許因為前世不原諒別人,今生的功課就是來學習原諒吧

 

可是這世界真有真愛?真有對人真善美的好人?您我一點也記不起良善的模樣了,是否因為我們早已習慣浸淫在罪與罰的生活?手腳被一堆問題禁錮住,掙脫?又是另一個更大的枷鎖?

 

心靈就像獲得自由的小鳥,若能知道事先規劃路線的重要,該有多好?衝出鐵幕後,才懂得獵人的陷阱在哪,是不是呢?生命的美好,在於如何轉變不美好為好,發現創造人類全體感官順眼的美,不應該因為自己遭受一些小挫折,就歸咎整個世界的瑕疵,放棄去宣傳純淨自然的靈性?

 

讓蟲鳴繼續於此寧靜之夜裡喃喃自語,在我們非常信任彼此的小秘密基地裡,用我倆的好運和誠懇,打動更多和我相同心意的共鳴吧?我信,則我永遠是真理

 

上一篇:國中同學會

下一篇:換一個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