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5:53:29飛天馬

國中同學會

建成國中同學會 聚餐人員:
確定出席同學:顏小禎*1、葉小靜*1、黃小馨(1大2小)、葉小真*1、張小賢*1、楊小君*1、王小慧*1、詹小怡(1大2小)、邱小翎*1(舊名邱小凌)

待確認出席同學:馬小婷、楊小錦、邱小菁

待確認出席老師:林~英老師、賴~秀老師(歐陽老師退休了,所以....持續聯繫中)
 
日期:20120729  中午12:30
 
地點:王品 舒果 新米蘭蔬食台北店

 
杜甫‧贈衛八處士 :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今夕復何夕?共此燈燭光。

記得當年,背誦著杜甫詩,強說愁未來分離,如參星和商星,兩地遙遙相望。今天收到同學會最後通牒,要把七月最末一個星期日子訂下?10多位國中同學有的從美國回來,有的從彰化北上,而我縮在網路一角,幻想著她們相聚,該是怎麼樣的情境?

距離國中時代,竟然一晃眼將近三十年?時光的回憶教室,像火箭推進器,一節一節卸下,一節一節少年的~歡樂與哀愁~那些年,清楚得不能再清楚的畫面,透著陽光小雨,真空緩慢的在浩瀚宇宙裡翻轉,漂流的.鍾情的.珍藏的.懵懂的流金歲月,任誰也無法取走生命最璀璨美好的情誼。

一起打排球,一起參加晚自習,一起吃加蛋的泡麵,軍歌比賽,九十分以下一起挨打,一起高雄墾丁佳樂水畢業旅行,打鬧嬉戲,伴著燭光,一起輕輕唱著,以為不會別離的歌曲。

人的一生,好友相伴談天說地,無彼此利用.無利害關係,談論著這三十年失散後各自的奇遇,分享彼此的成功與喜悅,給姐妹們一個擁抱,緊握加油的力量,繼續奮鬥未來再三十,再三十年的奇蹟,未來保持聯絡,緊密連結不再因為面臨壓力與責任的牽絆,該是多美妙的人生呢!

然而,我反覆的問著自己:為何逃避?是逃避年少?還是逃避年少的自己?我這樣反覆的問著自己。

 

上一篇:超級High

下一篇:2013,天使對我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