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09:46:08飛天馬

換一個想法吧

車一熄火

她累癱趴在休旅車的方向盤上

對愛車說 : 謝謝你!

我好感激你,你知道嗎?你是我唯一的伴侶

說到這,她想起

為何有人愛稱自己車子為老婆..

每天上下班需要再花三四個小時

等孩子放學

她其實可以讓孩子走半小時的路程自己搭車的

但就捨不得孩子背重書包

刮風淋雨

寧可她委身繞遠路

每天穿梭在7-11.麥當勞

百貨公司.大潤發.書店漫遊

抱怨讓她生病

等待讓她憔悴 無目標令她空虛

好在聽到廣播中教的

礁溪大飯店管理者說的方式

轉變心情方法

她能體會能轉換

這樣帶給她自己新的生活和朝氣

====================================

礁溪老爺酒店管理者這樣說的:

每次我到高雄開會上課心情非常痛苦

後來我轉了一個想法

我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高雄

並訂立這次到高雄

要得到怎麼樣的新經驗新感受

於是我嚐遍了高雄在地小吃

和特別的人文和景觀

我再也不覺得開會和上課是痛苦

因為我下高雄是為了我自己

========================================

她心裏想:我得為我每天晚上六點到九點負責

星期一到餐廳學料理

星期二去書店看書

星期三去健身房

星期四泳池游泳

星期五六...........

每天晚上六點到九點不再是痛苦

等待即是一個希望

她是為了自己而成長..對吧?!

=================================

3.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皇后(正位)+ 寶劍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愉悅快樂的三月,請盡情享受美好豐收時期吧!

豐收快樂的日子即將到來,不但日子過得悠閒愉悅,而且好運圍繞你身邊,讓你歡歡喜喜迎接春天的到來!工作事業上或許是因為有了得力小幫手,也或是你自己經營人脈有成,這段時間職場上運作得相當順遂,工作運一路攀升的你,終於可以好好享受豐收成果囉!而愛情人際上長久以來勤於灌溉的果實終於成熟了,你終於體會到被當作公主般呵護的感受了,你是值得被如此關愛對待的!(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

上一篇:2013,天使對我的要求

下一篇:愛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