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8:03:54飛天馬

認識好多朋友

727星期四跟成成約在鼎泰豐,其實成成想去的是鼎泰豐後面的高記,但是在我力阻之下,十一個人浩浩蕩蕩地到了鼎泰豐信義本店.我們總共點了六籠小籠包,旦旦麵兩碗,蝦餃三籠,牛肉湯麵,肉絲蛋炒飯,糯米粽子...說實在的,鼎泰豐的食物普普,但服務是一流的,印象深刻服務生101次地加著熱茶,讓生為主人的我,頗有面子

準備了大溪豆乾,金門貢糖,花蓮薯,花蓮紅豆麻糬,釋迦果餅,埔里紹興酒豆乾,台中太陽餅給十位朋友分享,讓她們更喜歡台灣的小甜點,結帳的時候,她們竟然不讓我出錢,這些有點奇怪的客人...成成的同事有老有少,我看其中一人剛去算命的紅包單子,上面清楚寫著1989,天啊天啊,這麼年輕!!

他們都很活潑開朗熱情,一點都不像傳說中的拘謹,血型以B型和A型為主,其中一位漂亮女生跟我走入大安公園的停車場時候,用了很流利標準的英文跟我對談,原來她住過紐約兩年...這麼年輕又那麼獨立,相信很快會找到很疼愛她們的男朋友...她們用’’熱烈歡迎’’四個字贈送給我,要我有機會去東京的時候,絕對要去找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