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9:02:46飛天馬

702篇文章 / 在日本的第四天行程



自助旅行最重要的是一切都由自己掌握著,優渥的時間寬廣的空間造就歡樂氣氛
今天是第四天了,感激同學用盡心力陪我出去大玩特玩
早晨用英文寫了一封信給成成,大約是說很可惜我沒將她的電話號碼帶在身上,
請她務必來昌庭之家取我送給她的禮物[成成是張家衛的乾女兒,住東京目白區]

為了省錢,我們買JR線的一日遊乘車券,一張730圓可以任意來去東京
第一站去淺草,因為答應同是買當地著名的麥茶,淺草必須在上野換車,再坐都營地鐵到淺草,我喜歡淺草因為她有鹿港小鎮般的平凡樸實,並且有很多小點心在街道間販賣著.到了雷門,剛好遇到娶親的車隊,新娘新郎在前雙方父母在後,用人力車拉著遊大街.淺草兩側是仲見世商店,有賣各種小巧可愛的吊飾,我許了一個換工作的願,結果是第99簽 大吉 月陰已過了 紅日當空照 遇珍需得寶 福臨門..因為我今後不吃牛肉,所以沒去淺草今半吃燒肉,那個難忘的古典庭園

往原宿出發的半途,忽然想先去餃子.冰淇淋.泡芙博物館,就又回池袋,餃子博物館在66高樓的sunshine sky大樓裡,裡面有好多小貓咪,是以餃子博士小貓為主角的卡通博物館.入場門票300元,是三層樓高的美食主題遊樂園,餃子館佈置成昭和年代,同學說坐在老舊褟褟米看老電視的遊客吃著全國排行第一名的餃子真幸福,其實他忘了我們也正在昭和古代裡穿梭啊 ! 我們在宇都宮餃子店吃煎餃,好吃的煎餃薄皮嫩餡 包著鮮肉汁,配上可樂真是舒暢!還有特別的明蝦煎餃,用整隻大蝦以餃子皮包裹油炸,沾上美乃滋更是奇特的好味道!好貴的餃子,6個360日幣,蝦餃更要550日圓,三個...所以當然我們沒吃飽,又到了銀座天龍水餃光顧,銀座天龍水餃的味增水餃好吃,濃郁的味增把鮮美水餃的可口鎖上,是銀座沉穩多金的元寶

吃完餃子玩迷宮,幾十面鏡子下,還好有高智商的同學引領,1分鐘不到就擺脫困在裡面的日本人


上一篇:池袋的夜晚

下一篇:認識好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