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01:36:42飛天馬

滾蛋!!!年獸

牙疼 : 若一切能讓鞭炮喚醒,那希望這炮竹趕走你的憂傷,路途還遠著呢!煙花是振奮,勸人在世間留下點什麼吧!? I was never crazy on my own...

心疼 : 其實我最討厭過年,一到過年我的信仰就有一點混淆,一到過年要把自己辛苦的獎金全部變成紅包,一到過年就發現自己的家有多髒多大,一到過年就馬齒徒長

胃疼 : 下午的咖啡不頂好喝,但很醒腦,三更半夜我在,不是沒興趣跟你聊天,而是怕你看出我滿天星斗的苦難

手疼 : 生鏽的腦袋瓜正嘲笑我的右手:不寫字還怕什麼冷??怕冷的右手沒有溫暖,溫度計一樣:原來白天再大的陽光;夜晚心跳還是觸及不到你炙熱的夢景我末梢神經

耳疼 : 其實早就知道你在想我,是你,那又怎樣?你也只是想一想?

眼疼 : 如果可以許願,請上帝多賜我一付雙眼,好喜歡看你寫詩詞,直到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