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4:31:33飛天馬

飛 離 2004 我愛

公司合作的廠商從美國寄來超香濃的巧克力
好吃到六千一百萬個細胞都驚聲尖叫!
同事不敢吃這個冬天限定的巧克力
因為他說吃一顆會增肥一公斤
耶!我情願一公斤一公斤的增加
也不要錯過此生難得的機會

今年終於結束了
有驚喜有歡笑
能回去學校讀書是幸運是對自己尊重和期許
不過我很遺憾今生不能唸中文系
會想盡辦法重讀或插大
因為20年後想要教別人喜歡詩

Baby雁啦.家衛啦.S啦.空格啦.其他好朋友啦..
感謝這一年給我的777個鼓勵
謝謝你們明年我會加倍努力的!

聖誕節前夕對自己有一個期許
不再用msn聊天
不再等待不再暗自傷悲
也許你們相信對我來說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們有把握我戒不了這迷人的大麻
但我相信本來就要漸漸忍癮

新年快樂平安順心如意

上一篇:聖誕快樂 !!

下一篇:滾蛋!!!年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