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1:51:36飛天馬

馬賊

喜歡稱自己為賊,因為信心野性長存。
狂捲飛沙的不敗、天馬奔馳的靈感,每天寫帖子向你挑戰。
你準備好接招吧!擄掠你心。向來是我的責任(L)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寫篇日記?也許太在乎別人如何看自己。傷人的話讓心涼生寒不勝唏噓!但是今天仔細想其實自己的小台頂多只有一兩位客人一個我,怎怕誰要來攪局?並且會來我家、會留言會真心鼓勵我的,應該都是落落大方正派正直的手足:關心我、愛護我、幫助我共渡艱難的人。又何必怕誰企圖?怕誰虛情假意?怕誰嫌棄我無端扯來憂煩呢?

有得必有失。最近忙著培養健康的體魄、忙著學習成就新非凡的我,竟然忽略了每天來我網中留言的可愛感受...真抱歉...一心想寫好,就會寫不好。一心想做好,就要做不好。一心想追什麼,就要失去什麼。太在乎自己該前進幾步,就必然退後幾步。畫地自限會侷圍空間會躊躇退卻該前進的節奏,使得自我想像成功、開心成就的能力盡喪。相信總有天還是有放肆滿溢這無法捉摸的靈感...如果自己被自己打敗?抽離心筆不再幻想,那試問我怎麼有機會能反覆做到給你的會心一笑,給自己的耳目一新?


圖源
http://www.nona.dti.ne.jp/~dice/bazok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