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0:50:49飛天馬

俱懷逸興壯思飛

-- 2004-06-29 05:31:53 --

午安早餐是兩年前寫的七篇心情
描述情人正等候發落天堂或地獄之門的七七四十九天
對遺失了的心愛景仰與渴慕

我猜
人兒是不是快到失去或已經失去時才記得甜蜜種種?
從來沒有失去,是不是就不懂得日思夜盼的絕望?
若是
也願意自己不再失去,不用企盼落寞嫉妒揪心,
不讓人間空笑我多情,然後能到什麼地步?
隅獨我空曠,只好拒絕違心營造前世今生

昨天早晨努力的作一份文章
殘忍的明日報又在掙扎與遺憾中撕碎即時製作的早餐

昨天總愛說激勵人們的話
然而今時黎明心情不好,待誰來安慰我?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愁上加愁罷?!

說到飛,我最佩服蝴蝶,最近上班途中到處蝴蝶翩翩飛舞,
蝴蝶面對時速七八十公里的龐然大車,直線加速度高升,
根本不必踩煞車,擔心她們的生死...偶有例外的,不適者淘汰

如果我有翅膀,我卻根本沒有美麗境地想去,不願再像鷹徘徊
老天爺生我,只讓我當丑角,我也願放下萬惱,盡力做好本份
甘之如飴

目前心情 : 颱風;失去體溫

上一篇:我看第八號當鋪

下一篇:馬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