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3:45:32ܤ Mo mo ܤ ♥

等待........♫

寶貝~
1 / 18 ( 二 )

你今天沒打給我!!...你是不是在忙還是在工作還是在睡覺?
我好擔心你.......因為你都沒跟我說!!每天等待的也只是在
普通不過的電話罷了!!.....唉~~~心情好糟糕...為什麼
最近的你..對我那麼冷漠?!...如果你忙可以跟我說呀!!
但你什麼也沒對我說...只對我說 < 要乖乖早點睡覺唷!!,
還有不要太想你唷!! > 你明明知道..沒見你的身影.....
我會非常的想你....更而況沒聽到你的聲音....你叫我該怎
麼辦才好?!..最近你跟我說話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好傷心唷!!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我現在的感受!!.........
我對你的付出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得到?!我的擔心你是否能
接受...?!...我真的很愛你....我害怕失去你..!!你可以給
我多一點安全感嗎??.....


* .. by 小包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