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14:53:35陽光橘子

為了活著,就得夢想破碎?

妳說妳今天心情不好,想哭,於是我去陪妳
妳說妳好想回家,妳的臉色黯淡的令人難忘
我說: 好好考慮再決定吧
妳竟然嗆我,說我沒見過世面,不懂她的處境

其實,不是我不想懂,只是我們的環境真的差太多了

妳說你有很多夢想,可是為了生活都得放棄了,現在的你不知道為什麼活著,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妳竟然主動要我幫你禱告,妳真的走投無路了吧
妳說妳工作很累,感情一團遭,學業也沒弄好,覺得很空虛,又得為了生活努力
其實我根本幫不上任何一丁點的忙
我只能禱告吧,是不是禱告就是不能幫忙的代表呢?

看著妳走回停車場的步伐,跟水銀燈照出的影子,混合在一起,真的很落魄.
妳真的需要一些精神的支持.希望你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