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2:39:17cute&mimi

~我愛Per~Per愛我~

恩~


今天的我,為了管樂社的團練,而ㄆ去陳立補習了~~


原因是因為今天三字頭學長姐要回來驗收~~


結果前面一個半小時我們都在被罵...


而且罵到我在打bells時,手都在發抖...


超可怕到一種境界~


就我們在吹樂曲時,就直接對著我們喊停!然後就開始罵...


整個就很嚴肅~嚇死我了...


還罵了小美師父勒...(其實是假的~...= =)


然後小美師父就一副快哭似的~~看起來超可憐~~


竺竺也很嚴肅~~看的我超ㄆ習慣的~~...


那個瞇瞇師組也有罵到我們per,罵完之後還轉過來對著我們笑= =


之後,三字頭的學長姐就直接叫我們去操場一直跑步跑步...天空超暗~天氣超冷


後來跑完,我們回去管樂社時,三字頭的學長姐居然在吹樂曲~~


而且還在黑板上寫一大堆對我們說的話~(很感動)


外加還有湯圓喔︿︿...


到頭來,原來ㄊ們是在整我們~...連我們的師父都演的那麼像~~


恩~好多女生都哭出來了捏~


可愛的賴鮑也是~~~害的我也有點泛淚光~~


恩~總而言之,我真的越來越愛管樂了~也越來越愛Per>///<


哈...


附帶,最後回家之前,我們有繞到中正堂的舞會~~


恩~我只能說那個歌手很帥~~><


還有,地瓜也很帥~~超會跳舞的~~


開心的回家︿︿...


PIC我跟賴鮑~
ps.引用無名網誌
ps.管樂社成員
ps.Per大字~︿︿...我愛~

上一篇:新開幕!!

下一篇:值得的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