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5:45:18愛、自由與單獨

切斷鍊結

2014.03.07

不論幾回,
DIANEL BELLONE  容顏及音韻總能觸及靈性深處,
似曾相識。

繼去歲二月以來無數大小清除負荷過程,
終於下了意圖切斷鍊結,
這決定無人提及,
縱使是親近師者。

知道老師始終在那,
我很少開口求教及求救,
一如老師所言,
我不輕易流露情緒,
因為已不知如何傳遞,
老師總提醒,"那麼痛究竟在笑什麼?"
看到我總是以沉默以笑顏來包裝(武裝)自己。

直至,這一次,
我終於沒有無意識的笑靨出現,
我受夠這樁殘忍人事物。
這一年,
我經歷多次與神性連結,
直至勇氣足以斬斷過去。

沒人可以為他人決定及背書,
即便最為資深,慈悲的導師。
我知道我的堅毅及柔軟,
亦知力量不僅於此,
那每回出現的荒野黑狼與獵豹,是我軟弱慌亂時,隨時召喚的圖騰。

我不狩捕或射獵,
我祈禱內在神性讓我寬宥與進化,
明白傷人者亦我之化,
升起骨肉悲憫。

第一輪,
我呼喚大雪澆滅生存與共之火,
放聲大哭徹底告別,
我知道雙足在寒夜的冰涼,
那是因為下了好大一場雪,澆熄炙熱的關係。

第二輪,試圖踹壞垃圾桶。
第三輪,焊斷相連鎖鍊。
第四輪,喚來一場大雨澆爛棉花糖般之愛。
第五輪,搗碎包藏禍心糖藥。
第六輪,黑布輕掩煙般一縷光。

2014,03.08

準備了過世親人及小天使愛吃的甜食,到了近山的明德。

跟著"小太陽的心願"經歷追尋後,
在落雨的夜,與小曹初次造訪咖啡弄及士林夜市。

其餘山上過程不多贅述。
 
 

2014,03,09
我喜歡簡單俐落豐盛的早午餐,在國外旅遊時若時間充裕,

也會選擇坐在明亮落地窗享用早午餐為一日起始點。

在大業路巷弄的HERES BRUNCH 像忙裡偷閑實踐慢活精神,

在大面落地窗及原木空間享受慵懶陽光,

在開放式廚房及暖色木頭,鍛鐵,白牆間享受美式餐點(帶點德式傳統,台式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