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23:06:49愛、自由與單獨

不要那麼深情的

Dear Lilly:

每當我欲語,總想起異國的你,否則便是沈默。因為人生走到中途,知音再也難尋了

我多麼希望有個靈魂有雙眼來慈悲眷顧。

 

二十多年習以筆墨、影像思考己身所困頓所歡情所收編所跨域;而在我離開校園,入世五年後,現在我愈益能不藉助文字,進行所謂「思考」這件事,我時時自省並提問,書寫或許已經不再能滿足,我尚未能進入劇場,但我選擇他種肢體藝術,希望透過身體找答覆,但,許多問題並沒有答案。我一向對問題很感興趣,那些問題包 括:做什麼,自己會覺得羞愧?最喜歡移動自己身體什麼部位?如果生命受挫了,該怎麼轉圜?

 

我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太多次了,再也遇不到任何一位感情狀態是乾淨了結的男人來到我的生命門口,我與此生給我最嚴苛課題,當年二十歲的他,夢中相見次數日益稀薄,總算十年過去,我的終生懸念原來是為了徹底遺忘。

但太過年輕就建立愛情經典地標時,往後的感情只能一路從地標處往下滑。
 

生命的本質有可能便是如此,我並非每次都清楚自己在找尋什麼?我渴望明白自身。我渴望遠行,我渴望真相和愛?


且不要那麼深情的,以後輪迴阿賴耶識的牽絆有你受的?

上一篇:少女老樣子

下一篇:週末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