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2:59:06(( ,,瘋狂小柚子*

郭 靜 * 吃 冰

呵呵。

昨天好開心唷!


昨天有跟郭靜握到手耶!!

呵呵..

近看郭靜覺得她更可愛、更漂亮。

昨天是她的簽唱會。

我正期待著6月7日的演唱會!!

但是,我覺得老爸不會讓我去捏= ="

因為太晚了。

而且,他不喜歡我們去參加這種人擠人 (( 人山人海 )) 的活動。

唉唉。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

因為我有參加她的簽唱會就好啦。




昨天簽玩唱片和海報之後,

我、小潘和妹仔一起去吃冰。

妹仔點了個巧克力綿綿冰,

我點了抹茶紅豆綿綿冰,

小潘點的是豆花。

小潘說,我點的冰看起來很像大便。

我當然是反駁他囉~

我點的可是我最愛吃的抹茶ㄟ!!

怎麼會像是大便呢!?

這當然一點都不像阿!!

可惡的小潘!!

不過,不跟他計較了..

因為這碗冰,

是他請我們的!!

所以,就不計較啦。

呵呵 ^^

上一篇:西門町

下一篇: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