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0:00:43(( ,,瘋狂小柚子*

西門町

YA!! 要去西門町看郭靜!!

(( 第一次進距離看明星XD ))



呵呵..

我很開心的咧!!

因為我可以拿到郭靜的親筆簽名唷!!

呵呵呵。

(( 開心! ))




等待,

等待禮拜天的來臨!

因為,禮拜天下午兩點~

是郭靜的簽唱會!

嘿嘿嘿~

我要去看郭靜ㄟ!!

呵呵呵..




我在想呀~

要找「 小豬 」跟我去嗎??

可是又不知道她要不要跟我去= 3 ="

唉唉,而且她就快要丙檢了!!

不知道她會不會跟我去捏= =?

算了,晚上回去再問她吧!!

呵呵..





期待,

期待禮拜天快快來臨!!

呵呵呵。

(( 禮拜天快來吧!! 我需要你!! ))

呵呵^ ˇ ^

上一篇:* 小東西

下一篇:郭 靜 * 吃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