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36:17(( ,,瘋狂小柚子*

考完了。

考完了。

好累呀。























我的全民英檢考完了。

現在,正在等待 0801 成績單寄到。

好緊張呀!!

不知道我會不會過呢!?

(( 希望是會囉。 ))

0801 你趕快來吧~!!

我想快一點知道我的成績呀。

這樣子,我才可以開始準備複試的寫跟讀咩!!












































煩哪!!

成績要寄來了嘛!?

我想要快點知道成績。

8 月快到吧~!!

我也要快點回去呀。

我想回雲林啦 > ^ <

















































不知道我 8 月是領多少錢捏= =?

當然,希望是多一點囉~

呵呵,這樣才可以回去好好玩玩~!

還可以約小順子他們一起去六福村玩呢!

呵呵,8 月啊~

你快到吧!!




上一篇:郭 靜 * 吃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