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0:14:34(( ,,瘋狂小柚子*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因為,他"


最近心情不太好說..

因為,禮拜二上班的時候~

他" 不理我!!

是因為那個大胖子的關係吧!!

唉唉..

想跟 Vicky 姐說~

可是,這樣會變成我太依賴 Vicky 姐了!!

該怎麼辦才好呢??

唉唉 ˊ ^ ˋ

怎麼會這樣子咧!?

真是..

我不要這樣啦!!

我們要這樣子一直到 他" 離開台灣為止嗎??

我不想要!!

因為,在 他"離開的那個時候..

我還打算跟 他" 告白ㄟ!!

雖然 他" 拒絕我的機率很大= ="

但我還是想跟 他" 說!

因為,我很喜歡 他" 咩= ="

唉唉= ="

上一篇:起床 想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