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9:13:22(( ,,瘋狂小柚子*

起床 想他

真是..

一大早起床就開始想 他" !?


今天早上是8點的課..

而我卻跟著老妹起床了= ="

(( 起床之後就睡不著了ˊ ^ ˋ ))

唉唉~

因為這樣子,所以我的精神並不是很好說ˊ ^ ˋ

很想睡覺= ="

可是現在在上課了~

不能睡說..


唉唉~

真的是吼!!

不知道我在幹麻捏!?

一早起床睡不著就算了..

竟然還一大早得就開始想 他" !?

是怎樣ㄚ我!?

(( > ^ < ))

真是的= ="

昨天有看到 他" 就很不錯了!!

今天竟然...

(( 我好像天天都在想 他" 吼?? ))

真是!嘴上說 不要想 他" ! 不要想 他" !

但我的心裡卻還都是 他" ! 他" ! 他" !

這樣子的情形..

讓我好想、好想告訴 他" ~

告訴 他" 說 我很愛 他" !!

上一篇:該如何是好?

下一篇: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