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0:03:45(( ,,瘋狂小柚子*

該如何是好?

天哪!我...

我該如何是好?


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他"..

可是,我卻不敢告訴他"!!

因為我害怕!

我怕他不喜緩我還躲我的..

那樣子很難受!

所以,我不要!

(( > " < ))


聽說,他"畢業之後要回去了!!

(( 回他的家鄉去.. ))

我好想要跟他"說 不要走,留下來陪我..

但那卻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說不出口~

也沒有理由留住他"!!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我!?

好想告訴他"

(( 好想.. ))

我也很想他"!

(( 很想.. ))



天哪!天哪!天哪..

我覺得好煩唷!!

我煩到變的很憂鬱,

憂鬱的想大哭,

想大哭來趕走憂鬱,

憂鬱走了我就不會煩了,

不會煩我...

我可以幹麻呢??

不知道!我不知道...

天哪!這還是煩!


我的眼神裡,一直追逐著他"的身影..

我的心思裡,一直思念著他"的身影、他"的一舉一動、他"的話語..

我的腦海裡,一直都是他"、他"、他"..

全都是他"!!

我該不該把這心情告訴他"呢?

告訴他"之後又會如何呢??

唉唷!煩哪!!

真的好煩!!

(( > " < ))

上一篇:學人精

下一篇:起床 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