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0:06:12(( ,,瘋狂小柚子*

休 ? ?

上班~上班~

今天要上班!!


今天我原本是休假拉~

可是因為 Vicky 姐放假~

所以 Mama 是早班..

而晚上是 S 和 Kevin 。

剛剛,Sakula 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看今天要不要上班~

而我,當然是答應啦!!

(( 我很久沒有看到 Kevin 了,有 4 天沒看到了!! ))

不過,今天 Kin 沒有上班耶~!!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 因為通常禮拜四晚上都是 他" 和 Kevin 上的咩= =" ))

他" 沒上班真是可惜了..

因為,我想跟 他" 上班!!

(( 我能看到 他" 的時間只有上班的時候而已咩ˊ ^ ˋ ))

算了~沒關係!!

因為,只是今天沒有看到 他" 而已咩!!

明天、後天,以後都還可以看到 他" 呀!!

(( 只要 他" 畢業回金門之前.. ))

呵呵.. 上班~上班!

賺錢~賺錢!! 哈哈哈XD

上一篇:被記

下一篇:早 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