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6:16:43(( ,,瘋狂小柚子*

被記

我,又被記曠課了!!

真是的呀~!!



早上3節課是電腦課。

但是老師請公假~

所以我們不用上!

(( 不用補課唷! ))

因為不用上課,

所以我就一直睡睡睡的..

等我醒來已經12點了!!

心想: 完了! 我被記了!!

到了1點,我去到教室看點名板的時候..

果然,被記了!! = ="

唉唷!! 算了!!

把它請掉吧~!!

不然呢!? 唉唉..






回家後,我又開始玩昨天的那一個單機遊戲了!!

(( 我真的是很迷呀我= =" ))

不過,今天要上班~

所以玩不多吧!!

沒關係! 有練到等就好啦!

現在是 46 等唷!

不過第4關的王超難打的!!

連小怪都很難打!!

真是討厭!!

等也越來越難練了!!

而且,我的 MP 現在補的超慢的拉!!

這樣好難打唷!

喝藥也只補一點點而已= ="

(( 浪費我的藍水= =" ))

唉唉,算了!

就努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破關 卡關

下一篇: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