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07:48:04pom5724

2013 Beauty Awards美妝評審團~10月份保濕試用禮盒

2013 Beauty Awards美妝評審團~10月份保濕試用禮盒




這個月試用的保濕產品真是琳瑯滿目呀

落落長有10件之多

新舊產品都有

一一來試試吧






1. VICHY/新潤泉保溼晚安凍膜









容量有7ml厚敷可以使用2次薄敷可以使用4次
淡藍色乳液質地香味蠻重的
跟一般乳液一樣很好推開
質地濕潤剛擦上會有點小黏
稍過一會兒就還好了
但還不到完全能吸收進去
睡覺還是擔心會沾黏枕頭
第二天早上臉部會稍稍有些出油
洗淨臉後皮膚有變平滑柔嫩
還不錯的產品晚安凍膜來講算清爽的

 

2. GUERLAIN/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產品的是油性質地
但抹開後並沒有那麼的油
味道像一般香水一樣香味很重
滴在手掌中合手摩擦後產生的熱能再回按在臉上
利用掌心的熱輕按臉部稍作按摩
我是按摩之後會有些悶感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所以我會再把它洗掉
只是把它當成排毒按摩功能來使用
保濕的感受不大


3. La Roche-Posay/多容安濕潤乳液







較水乳液質地無香味
擦在臉上不黏不悶容易吸收
剛擦皮膚膚觸平滑
皮膚會有涼感清爽不厚重
持久度不佳保濕度普通
推薦給喜歡清爽感覺的水水們
是不錯的選擇



4. Les Fleurs de Bach /花朵菁萃舒緩晚霜







白色較濃的乳霜質地
有乳油木果油及荷荷巴油的味道
擦起來會有些黏稠油膩感
也是需要稍加按摩加速吸收才減少油膩感
不太清爽屬於滋潤感重的產品
較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對我來說屬於中度悶感
我不太會選擇
 

5. NARUKO/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面膜







面膜的材質屬於較薄的面膜紙
面膜剪裁對我來說算是服貼的
精華液是較水較稀的質地
玫瑰香氣味道蠻重的我喜歡
敷個20分鐘以上面膜會乾掉的那種
所以大概敷個15分鐘就可以拿下
拿下面膜還是滿滿的水份
肌膚如同喝了飽飽的水
很保濕敷後皮膚也很透亮
價格也很親民可以常常敷也不心疼荷包



6. REN/大馬士革玫瑰煥白日霜









乳白膏狀乳霜玫瑰香味重
以為是乳霜型態會比較滋潤濃重
但其實不會
容易推匀不油不黏
是清爽的日霜
也不會有悶感
擦了幾天不會致痘長疹子
後續的妝品也不衝突
會選購的產品
 

7. biotherm/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美美的粉紅色半透明乳液
淡淡的植物香
剛擦上有一點小黏但一會就轉為輕爽
擦後肌膚有濕潤感
感受一下就有滑嫩感
保濕效果不錯
肌膚保濕夠也顯的光澤度大提升
膚質感覺更好了  
 

8. Sulwhasoo/《雪花秀》與潤面膜









很可愛的小瓶身我非常喜歡
乳液質地有蠻重的中藥味
我是不排斥還蠻愛這味道
它的質地很水乳容易推開
一下子就能塗抹均匀
不會黏膩很輕爽
晚安面膜來講是方便的產品
只要當乳液一般的擦上就好
第二天醒來直接水洗就可
敷後的肌膚變的柔嫩好摸
水潤水潤肌
平時薄敷偶而穿插厚敷可以讓肌膚變的更好
我喜歡這款晚安面膜 
 

9.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無味白色乳液質地
有點油感不太清爽
擦後按摩了還是有點小黏
但又有莫名的涼感不知是為何
白天擦比較濃重的感覺
後續要上妝有障礙像隔了一層黏膜
所以不在早上使用
只能放在夜晚作保濕保養用
不過還是會有悶感不是很喜歡


10. shu uemura/深海水能量夜間SOS修護精露





質地水水的精華露淡香味道
擦在臉上很快就能延展開來
但不一會兒就出現黏稠感
我不喜歡這種黏的感覺
只好趕快擦擦就不再去碰臉囉
第二天洗掉前還是有黏感
但洗後的肌膚感覺還可以
肌膚有咕溜咕溜的感覺
真不愧是夜間SOS修護精露
經過一個晚上施了魔法般
把肌膚變好了
每天使用效果應該還不錯
只是要忍受剛擦上的黏稠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