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9:50:08pom5724

克蘭詩「黃金奇蹟組」黃金雙激萃、煥顏緊緻日霜、煥顏緊緻晚霜



感謝UrCosme提供給我的試用機會哦


試用品包含黃金雙激萃一日份、煥顏緊緻日霜5ml、煥顏緊緻晚霜5ml




煥顏緊緻日霜是第一瓶作用在真皮組織中主要3項元素

膠原蛋白纖維

彈力纖維

纖維母細胞

並同時將它們緊密連結的抗老產品


乳白色乳霜狀質地

沒特別的香味


塗抹在肌膚上呈透明乳質地

很好推開沒有黏稠感

但是塗抹了整臉會有一些油膩感

也會感到一層悶感

對我這個喜歡清爽牌的人不太能適應

想說再輕拍按摩試試

結果還是一樣有油感

這樣對於後續的隔離防曬品的擦拭有點小困擾

所以基本上我還是不太會選購





這款黃金雙激萃以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

仿效肌膚水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得以滲透至肌膚底層

精準鎖定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待5大控齡修復關鍵

讓肌膚全面恢復年輕光采。


試用包在中間有一條切割線翻折一下就可以打開包裝

但是實在是不方便使用

將兩邊全擠出來混合在一起利用掌心磨擦的熱能

再均地按壓在肌膚上加速它的吸收

它的質地讓我覺得有些油膩

擦上臉上會有一些悶熱感

也似乎有一層熱膜的感覺

質地是細緻滋養的

我喜歡清爽的保養品

我不太喜歡這種悶悶的感覺

所以應該是不太適合我

對於乾性肌膚的人應該可以試用看看




煥顏緊緻晚霜的創新發現

針對更新表皮細胞組織

稻米胜維持肌膚更新力

只要一晚你的肌膚將重拾青春光彩


白色乳霜狀質地

也是沒有特別的香味


精華液之後擠用約5元硬幣大小

雙手按壓回溫約3-5次再按壓臉部肌膚

好推好吸收不黏稠

同樣的我還是覺得有些油膩感

也是覺得臉面有一層悶感

不過還好是晚霜後續就不需要再塗抹其他保養品

油膩感倒不是很大的問題

比較擔心的是睡覺時怕沾染到枕巾了

有了這些疑慮當然就不會列入購物清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