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07:43:38pom5724

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日夜)

試用~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日夜)


話說我這個皮膚呢是沒有那麼常長痘子的

但我那2個青春期的兒子可就沒遺傳到我的好膚質

我大概只在MC來的時期偶而會發個幾顆來示威提醒大姨媽來報到

要我在大姨媽來前預先準備好好侍候對待

為了預防我那寶貝兒子的臉面當然要努力爭取試用囉



真是很高興美麗小天使幸運之手抽中我

真是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閒聊了一堆(廢話)進入正題囉

收到的試用產品是"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日/夜)2入 各15g

哈  分的可真是細呀~

MILDSKIN 真的很細心體貼

為了我這種迷糊的小笨蛋

日夜2管以不同的顏色讓我們可以輕易就能區分出

而且在管身也註明了 Day (白管白頭) or  Ninght (綠管綠頭)

哈  這樣鐵定不會搞錯了



成份:水楊酸、尿囊素、檸檬精油、金縷梅、野大豆籽、柳蘭花萃取、甘草精油、純水。


使用方法:分日夜兩種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痘痘患部即可。




日夜2管的瓶口是尖嘴型的出口孔瓶身是軟管狀方便擠出

小出口孔對擠出的量也方便控制量不會浪費



日用精華的顏色是粉膚色如粉底液般

質地絲滑容易推開

有淡淡的香味不明顯



剛塗開會覺得有些太粉白了

一度還擔心擦在臉上會不會太白太突兀



但仔細輕輕的推開後

它就能充份的融合於皮膚變的很輕薄透膚

因為它的潤色效果也讓皮膚顯白了些



夜用精華跟一般的清爽乳液一般

容易推匀有淡淡的花草香味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輕爽不油膩

這是痘痘肌的最愛完全沒有負擔









將將~~是說人真是不能太自負

說什麼好膚質

才2天馬上就冒痘了

是皮膚知道要試用產品了嗎




白天擦上日用精華對於紅腫的痘痘有點小遮瑕的功用

這樣可以調理、舒緩並防止痘痘惡化

擦了整臉才發現整個皮膚被修飾的很棒

肌膚的光澤整個提升了也白了許多

擦上它皮膚變的平滑好摸心情也變好

(痘痘在臉上真是很不爽)

夜晚夜用精華接力使用

加速痘痘肌的調理、保濕、修護

進而改善痘痘肌膚質

日、夜雙管齊下,打撃痘痘肌回復好膚質



【商品介紹】

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質地清爽,

能有調理面皰肌膚,是抗痘、保濕雙效合一保養聖品。

其滲透力快速並能直接伸入直達毛孔。

重點是塗抹安撫改善冒出痘痘所造成的不適感,調理、舒緩、預防痘痘產生,

並防止痘痘惡化,是痘痘肌膚的救星!

添加安全性高的抗痘成分、水楊酸,有效紓緩並軟化角質,

溫和促進老舊角質代謝,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

緊緻毛孔且有效軟化角質,進而達到預防面皰的功效。

可降低皮脂分泌、平衡肌膚油脂。

添加尿囊素及金縷梅萃取精華成份,

可平衡肌膚油脂同時達到保濕功效,

並維持皮膚滋潤及光澤,預防面皰抗痘精華攜帶方便,

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調理惱人的痘痘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