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6:22:22噗噗

九份...我真的真的........

出去玩?

好久沒有幹這種傻事了..

直到上禮拜六,朋友的熱情邀約(基於人道,姓名不公佈)

終於頭一次去了九份....凡事都有第一次

啥?我知道你笑我第一次去九份?

挖襙!我沒去你哪有文章可以看?

前一晚,我整個人就是跟驚奇4超人一樣 整晚沒睡 ㄍㄧㄥ到出發的那天..

我朋友還以為我用安非他命水車咕嚕嚕...整個興奮到天明....

想到當天我才剛跨出我家大門的一步、整個就是吸血鬼見光死一般...

彷彿看到耶穌帶著小天使來找我了....我哭了.我幹麻那麼傻,整晚沒睡在那
邊喜憨....

我發現我忘了一件事,那就是抽菸....

當我緩緩的從我口袋拿出我的Marlboro lights...點了一根、狠狠吸了一口..

就像大力水手卜派拿到菠菜吞下肚、整個身體還會砰砰叫呢~~~

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回神....我怎麼在車上了!?

某人:會不會跳太快了??為什麼抽了煙,就馬上在車上?????

我:祖師爺說變三就變三阿...

某人:.............................

上面是某人想吐槽我,不過我跟他一句定勝負、不然會失去這篇真正的意義

回到正題.....

往松山的方向騎著騎著,就上了台五線(好像吧?)

不知不覺的就騎到了基隆,花了一小時多...當然紅燈闖的不計其數

來到九份的山路時.....往旁邊一看...

嘩!好多別墅喔~~~~~~心裡想九份真是好地方~~~~~

不對!定神一看...大小不對、奇怪...房子上面怎麼有姓:李、張魏、陳李.等等

而且統一都是黑白、不然就是紅橘.....

還好!剛剛差點脫口而出:這裡的別墅好漂亮.....

這句話說出來...可能會害不少人耕田..

千辛萬苦到了九份..人還真是多阿....當然是開始找車位

那裏的停車場真的跟網咖大爆滿一樣..幾乎間間都滿台..

騎到了滿上面終於有一間停車場有空位....

不過看到停車位置 我以為今天是清明節...

車屁股後面三間有名子的”別墅”,再往上一看、我以為來到了外雙溪別墅社區

我忽然想到了孟母三遷這個成語、應該是孟子住墓仔鋪旁邊的時候

可能他老母發現他晚上會溜出去在墓地旁邊起壇

學僵屍道長林正英拿著桃木劍、符令、鈴鐺 在那邊玩湘西趕屍

而且還留一字眉,當然嚇到他老母了..這也當然還有另外二遷了,不過當然我也懶的打...

如果孟子他老母當年沒有另外二遷,可能電影台撥的就不是林正英,而是:孟子愛趕屍、孟子趕屍笑呵呵、孟子道長、一眉孟子....之類的電影

所以說....我好像扯太遠.....

回到正題....

我們一票人馬為了吃ㄧ家有名的芋圓....

擠進那該死的人潮、而且那天天氣真是熱到快變智障...

就像軍人要搶灘上岸,奮不顧身..

擠了半天終於到了那家所謂有名的芋圓..往樓梯上一看我還以為旱災

每個人好像排隊要領水一樣,我跟我另外一個朋友就火了...

我們內心的共識就是:我們想吃正餐!!!!!!!!

結果也才買三碗.更火!我問了他們三個為什麼沒幫我們買?他們答:你們又沒說...

這時候我真的好想沿著石階梯滾回台北,排了那麼久沒吃到,卻得到這樣的答案.......人性...真的是本惡阿....

到了晚上

又有人提議要玩水

又跑去什麼xx山海水浴場,早上熱到x你娘、晚上又冷到幹你x...

搞半天根本沒人要下水....害我跟男性友人尿急跑去借廁所..

才發現一人要十塊錢.這又不是大陸!盧了大概十秒他才答應我們二個只要十元

當他說出一人要十元 我真想當場直接噴他全身..尿急還跟我盧洨..真欠噴!

最幹的是在旁邊玩鞭炮,有一個老頭忽然從三合院衝出來劈頭就罵:棒三小!!

還作勢要衝過來,不過我不打你 我敬佩你叫洨不錯(台語)
去九份真的很瞎!

排隊買芋圓排半天只買三碗..

去海水浴場沒人下水....

尿尿還要10塊錢......

放炮莫名奇妙被幹譙....

整個心得就是:幹!

下次請別去這些鳥地方了...拜託~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小弟求你們阿~~

上一篇:運動真是好

壓尾的RS 2007-04-25 00:19:05

ㄏㄚˊ

真不好意思...

讓你這麼無聊!!!

都怪我山路壓不過去RS狂卡中住= =

版主回應
也不是無聊

是人好多+天氣又熱

這....這..不關摩托車吧????
2007-04-25 00:40:24
佐藤旭 2007-04-24 14:55:07

痾..是蠻搞笑的..
忘了說 我庭緯=ˇ=
先這樣哩^^

版主回應
喔喔

是庭緯 謝啦^^
2007-04-24 23:40:18
小溫 2007-04-24 11:17:26

下次在帶你去更好玩的凸^.^凸

版主回應
你去被狗X 2007-04-24 23: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