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6:13:31

我的小白

大概是喵十歲的時候吧!爸爸的朋友抓了一隻白色的狗狗-小白給喵作伴.

小白是一隻跛腳的母狗.陪著喵過了許多歡笑與淚水的日子,深夜喵想媽媽時,喵抱著小白哭,小白靜靜的陪著喵,當喵考試有好成績時,小白雀躍的陪著喵玩,小白成了喵生活的重心.

好景不常,爸爸忌妒小白能夠得到喵全部的注意力,威脅喵如果功課不好要把小白送走,喵的功課一如往常並沒有退步,可是為了小白只好努力讓課業更好,可是小白仍然被送走了.

從此喵發誓,再也沒有人可以威脅喵,喵的課業從此後就看喵的心情,喵心情好就功課好,喵心情不好功課就別想好,如果爸爸欺負喵,喵就故意把答案寫錯,讓愛跟別人比較分數的爸爸沒面子.

多年後喵曾經在一家保齡球館看到一隻神似小白的狗狗,喵看到他好開心,幾次之後徵詢主人的同意喵撫摸那隻狗狗,想著小白好想好想抱著它哭,可是又怕被別人當神經病,可惜後來就沒再看過那隻狗狗了.

後來喵養貓咪,爸爸依然會與貓咪爭風吃醋,只要那天我對貓咪好,過幾天我就會發現貓咪瘦了,後來我才知道我不在的時候,爸爸會罵貓咪也會嚇貓咪,貓咪是很神經質的動物,被爸爸嚇得越來越瘦,讓我好不忍心.不過現在爸爸搬走了,我的貓咪就會變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