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0:37:22超人

No:1255 我怕時間太慢....



昨天去唱歌
去逛夜市
去打麻將
我知道很愜意
但是 這就是人生


我跟安琪說
人生只有一次
要不要精彩
就這樣決定下去了!!!!!!!!!




我怕時間不夠
來讓自己努力
精采的呼吸


跟安琪聊了很多
年紀雖然比我大
但是還是像個小孩
我們都一樣
對她們太在乎了
所以就受傷了
其實就放開
我們過我們的
吃虧的 就不會是我們啦:)



沒什麼身不由己的
沒什麼好不自在的
想要的 就各自去努力
誰到到就是誰的
誰也沒有對不起誰
對吧!




要去睡了
好累 ....


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