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6:00:36超人

No:1244   蕭密 ... 蕭薔 ... 萷鉛筆 ...



反正今天放假
我一直以來
都不喜歡放假的
一直以來 ...




好 bo
所以就去寫 日文作業
天知道我多沒有天份我問


就打 大家的資料 ..
整個突然給我停電
想要逼誰我問
整個差點尖叫



聽說我很會說故事
聽說 有人要試吃
聽說 現在在下雨
聽說 離開我很好聽 ..





撤 ....

明天要上學
又有個颱風形成了
"反聖嬰現象" 一個禮拜一個颱風
我 .... 後悔了
我現在開始會好好愛護地球 !

真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