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23:07超人

No:1214 期待 ...



今天
安琪說好多
我們吵架了
安琪說 不要我是t
他說好多
他說她很難過
一直說一直說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傻笑
我只是想傻笑 ..
對不起
安琪姐姐 對不起
我會乖乖的
幫你做很多事情
那你可不可以別擔心了
或許哪天 ..
我就交個男朋友給你看看了
好不好?!


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我是t 讓她這樣難過
其實 自己也不好受
我們一直都是知道的
她知道 她不想說
我知道 她知道我 但我不想提
只是 這天終究會來
一定會來
還是來了 ...
對不起




下午跟 親愛約會
對不起 遲到好久
讓妳一個人了
看你表情 好可愛 :)

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