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16:28超人

No:1140 畢業了嗎?! 不想要 ...

今天在簽畢業紀念冊
好感傷
也好快
我還沒有準備好
真的




我會好想好想妳們
好想好想
怎麼辦

我其實好愛妳們
沒有小胖子
沒有心雅
沒有斐雅
沒有mandy
沒有奶波
沒有小葵
沒有老大
沒有英三甲
沒有璟芳
沒有靖蓉
沒有教官
沒有學校的風風雨雨
沒有小即
沒有馥宇
沒有小寶
沒有小羽
沒有小太陽
沒有見賢思齊
沒有英二甲
沒有英一甲
我怎麼能習慣
我怎麼會習慣
我不想去習慣
沒有妳們這些人
我要怎麼習慣?!





今天簽畢冊
看到好多留言
好想哭
有些是無奈
你說的
我都懂
只是 ... 對不起
有人留言很感人
我都哭了
哈哈哈
我好愛妳們


我知道難過 會過去
只是要多久
我才能忘記
這段美好的點點滴滴
不能在繼續

我好愛好愛妳們



知道嗎?!


我比任何人都捨不得
知道嗎!?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斐雅 2008-06-06 22:46:49

名單裡面有我ㄟ
好開心喔 哈哈哈
你放心啦
明新一定不會收留我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在萬能
一起當四年的同窗
接下來四年我要叛逆
可以多一年ㄟ 很得意
你等著接招吧你

我們可以一起上下學
一起去接小胖子
一起去找心雅玩
一起大笑大哭
一起聊心事
一起嘴砲別人
在未來的四年之後
再一起捨不得同學
一起捨不得教授
一起捨不得萬能
一起惆悵感傷
哈哈哈
別太捨不得我
這一切會白費的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