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9:41:51超人

No:1141  好人嚇破膽 ..

我是好人
很可愛的好人
ㄧ個很早到別人家的好人
ㄧ個會打自傳的好人
ㄧ個會用固定行高的好人
ㄧ個會掰廢話的好人
ㄧ個愛看笑話的好人
ㄧ個會默默去炒菜的好人
ㄧ個差點撞樹而死的好人
ㄧ個被時速100載的好人
ㄧ個下車腿軟的好人

我是好人
幫朋友的姊姊做備審的好人




ㄧ大早搭公車到幸福社區
整個 來接我的人
我差點不記得
上次看你睡意朦朧阿
所以不太記得了 :)


開始用 開始大力複製
當我們 30 分鐘了解完畢後
才發現時間ㄧ定不夠用
用力複製吧
然後我也很默默幫忙改
還很乖的幫忙打
真不知道 我好人要做到哪裡才算底


阿嬤還很可愛的 用粽子給我們
但是我沒有心情吃
都快要用不完了
還在那邊嬉戲、進食



我快被嚇死
幸福社區到新興
10 分鐘 = = ”
我快嚇死了
我知道好新 想要讓我早點到
不過 安全 跟遲到
我想 安全比較重要:)



到學校
默默送小胖子去考試
默默抓頭髮
默默看人打球
默默睡著
默默醒來
默默打招呼
默默等待
然後接到人
然後吃飯
哈哈哈哈
還玩追逐戰 很可愛


吃很飽
是真的


不過好開心好開心
要運動找不到地方
真是的 ....




ㄧ起回家
小胖子人好好
說現在還很早
所以陪我撘車
我好累
ㄧ整天好累
小胖子叫我睡一下
人好好
我只睡 6 分鐘
好像睡了很久
小胖子的手很好墊
好想買ㄧ隻回家
可以一直抱著睡

說到 12 個顏色的被單
有人哭了
真是的 ...
好可怕


兩人默默進7-11
默默找好飲料
默默到座位聊天
默默只看得到對方
哈哈哈
反正我們常常這樣


默默等公車
默默說再見


我好累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