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47:39超人

No:1139 裝訂

今天請假去裝訂
很累


只能說很累是真的
超累


最近每天熬夜
然後又上班
然後又做報告
又帶隊
身體很差
都好累
沒空陪小胖子
對不起
我好愛你




整個 4 個人很默默出校門
哈哈哈
跟奔東西
我們回去中壢買紙
累到坐在地板
買好紙
做到火車
很久
還花太多時間在”大亨堡”上


小p打來說
老闆不給自己用
整個我就出馬
還太早按鈴
只好先下車
跟公車賽跑
累死我了
哈哈 哈哈

去跟老闆商量
ok 小p很開心
不過他封面心機重
”坦胸露乳”好啦 有點誇張
但很正 是真的



我黑白 跟彩色沒有分開
ㄧ直被念 搞得全世界都在等我一樣
黑白省的錢 都被我用 吃的 吃掉的
哈哈阿
我就說了 我開銷最大是在【吃】
胖不可以怪我
:)



等我們四個人用好
已經中午了
還趕不回去中午勒
只好慢慢來




我看到封面
我都快要嚇死了
可是好可愛
哈哈哈
我親愛說很可愛

我店長說很可愛
我同事說很可愛
我阿嬤說很可愛
我也覺得 很可愛 :)

但是要上比較重要 =ˇ=




好累
早點睡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